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書畫聯展 反賄、反毒作伙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7
  • 資料點閱次數:426

為推動全民反賄選,淨化選風,金門地檢署特結合金門縣退休教師協會「111年教師節書畫聯展」活動,攜手進行反賄選宣導;該活動於111924日辦理開幕,活動有王添泉理事長、協會成員、文化局周祥敏科長、金門醫院董文雅副院長、中選會陳朝建副主任委員、金門地檢郭景東檢察長及董秀珍書記官長等約40人共襄盛舉。

本次書畫聯展在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一樓迴廊展出,展期自111924日起至1012日止,有書法、水彩畫、國畫及油畫等50餘件參展,為金門鄉親提供一場精彩的藝文饗宴。

活動中,王添泉理事長代表協會致贈「全民反賄 乾淨選舉 選賢與能 幸福金門」墨寶一幅予金門地檢署,由郭景東檢察長代表接受;郭檢察長感謝退休教師協會致贈反賄選墨寶,讓反賄選的理念以藝文模式呈現,使民眾在接受藝文洗禮之同時,也能建立正確法治觀念。

王理事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各位退休教師勤於創作,讓書畫聯展得以邁入第21個年頭;其次並指出本次書畫聯展有別於前,首度攜手金門地檢進行反賄選、反毒宣導,不僅讓民眾見識到退休教師退而不休的勤奮精神,同時落實民眾法治觀念之建立,讓書畫聯展更具意義。希望藉由展出,吸引更多金門鄉親共同支持乾淨選舉,選賢與能來為金門鄉親做更優質的服務,人人反賄、拒毒,共同營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陳副主委表示有幸見證此次書畫聯展暨反賄選宣導活動,看到此次活動結合教育、司法、藝文及醫政等不同單位,相信在各方支持下,對於推動民主政治定有相當之成效。

郭檢察長致詞時指出1126日為金門地區五合一選舉日,為淨化選風,減少選舉犯罪,金門地檢除貫徹全力查賄之作為外,並積極參與轄區內各類活動,以推動反賄理念,讓民眾了解反賄之目的及賄選之嚴重後果,感謝金門縣退休教師協會提供機會,讓反賄理念以藝文形式在書畫聯展活動中共同展出,融入民眾藝文生活中,另外也感謝王理事長在公開場合協助宣導反毒,相信此舉對本署在推動反賄、反毒等業務上,均提供相當之助力。

最後,郭檢察長祝賀展出圓滿成功,並再次呼籲與會人員加入反賄行列,共同為淨化選風盡一份心力。

 

QRCODE

加入檢舉賄選專用LINE@  或撥打

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

「檢舉賄選  拿獎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