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溫馨五月天 地檢署與金城樂齡中心長輩同樂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128

溫馨五月天 地檢署與金城樂齡中心長輩同樂

  母親節前夕由金門地檢署檢察長徐錫祥帶領署內同仁、金門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榮譽觀護人、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委員及志工、馨生人及家屬與觀護個案,於昨日(9日)上午在金城鎮公所舉辦母親節關懷活動。

  活動中特地邀請到金城鎮樂齡中心社區長輩們一起參加,由專業講師帶領製作手工香皂以調劑身心、紓緩壓力,透過榮譽觀護人、犯保委員及志工與觀護個案從旁協助長者們親手製作手工香皂、康乃馨傳情等,與金城樂齡中心長者進行互動,並表達祝福之意,一行人提早在溫馨的氣氛中歡慶母親節,而活動結束後人人也都能帶著親手製作的手工香皂及花束回家送給家人,增進與家人之間的情誼。

  檢察長徐錫祥於致詞中表示,本週日就是母親節,希望本日參與活動的人都能感念親恩的偉大,並藉由關懷及協助弱勢,思考生命的意義及價值,培養尊重生命之情懷,透過實際的行動主動去關心生活周遭人、事、物,用惜福感恩的心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