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金門地檢署選舉查察聯繫中心正式掛牌運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944

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即將於1124日舉行投票,金門地檢署為淨化選風,防止金錢、暴力及各種不法手段介入選舉,於今(24)日上午依照「檢察機關執行選舉查察淨化選舉風氣實施要點」規定,與全國同步成立選舉查察聯繫中心,全天候受理妨害選舉刑事案件之告訴、告發及自首案件。掛牌儀式由金門地檢署毛有增檢察長親自主持,金門高分檢王以文檢察官、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檢察官席時英、張漢森及全體同仁在場觀禮,以堅強的陣容展現司法單位查察賄選之決心。

 

毛有增檢察長表示,金門地區共有211位候選人參選,為大規模之選舉活動,候選人競爭激烈,且隨著選舉日逼近,選舉態樣推陳出新,花招百出。因應選舉環境變化,金門地檢署早已積極部署,結合地區治安人力,全力投入查賄任務,對於任何違法競選活動絕不寬貸,期盼候選人及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毛有增檢察長再次強調全民「反賄選」的重要性,他強調選舉是為落實「人民作主」所設計的民主制度,而「乾淨選舉」則是民主政治的基礎價值,民主是無價的,是不能被拿來秤斤論兩做買賣的,維護民主的基礎價值是全民的責任與義務。因此,為了自由、民主及守護幸福美好的未來,鄉親必須動起來,以實際行動支持「反賄選」,選出真正有心為金門做事的民意代表,乾淨選舉需要全民一起來監督。

 

檢舉賄選專用QR CODE  

金門地檢查賄專組QR CODE

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按4(082)325090110

檢舉郵政信箱:金門郵政第30號信箱、電子信箱:tp14@mail.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