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及預防犯罪逗陣行! 金門地檢署及金門縣警察局共同辦理航海王電影欣賞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21
  • 資料點閱次數:756
IMG_5379

金門地檢署與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為將反賄選及預防犯罪觀念,深入本轄各地方社區、鄰里,以貼近民眾生活經驗,提升公民社會責任之主軸,激發民眾拒絕賄選及預防犯罪之決心,建立反賄及維護社會治安共識,進而能勇於檢舉賄選及犯罪情事,於1088311440分在金獅影城舉辦「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電影特映會,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跟魯夫勇敢追求夢想。

本次活動由金門地檢署洪家原檢察長、金門縣警察長江建宏督察長及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李益杰分局長共同主持,除了電影特映活動外,也在廳外設有活動宣導攤位,參與民眾相當熱絡。電影開始前先行播放反賄及反毒宣導短片,藉由鮮明的短片及真實生動的劇情,提醒民眾檢舉賄選人人有責及勿因一時好奇而接觸毒品。

金門地檢署洪檢察長表示,為免參選人有鋌而走險違反選罷法的情況產生,本署針對民眾加強反賄選宣導更是刻不容緩的行動,而航海王電影是時下青少年最喜愛之動畫之一,希望藉由本次提供娛樂平台,提倡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減少青少年涉足不良場所,以達預防犯罪宣導效果,也提醒青少年朋友遠離菸毒、避免涉足不妥當場所,多從事正當休閒娛樂,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按4

(082)325090轉110

檢舉郵政信箱:金門郵政第30號信箱、

電子信箱:tp14@mail.moj.gov.tw

檢舉賄選專用QR CODE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