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及預防犯罪逗陣行! 金門地檢署及金門縣警察局共同辦理航海王電影欣賞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8-12
  • 資料點閱次數:1378
1080831

金門地檢署與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為將反賄選及犯罪預防觀念,深入本轄各地方社區、鄰里,以貼近民眾生活經驗,提升公民社會責任之主軸,激發民眾拒絕賄選及預防犯罪之決心,建立反賄及維護社會治安共識,進而能勇於檢舉賄選及犯罪情事,於本(8)3115時在金獅影城舉辦「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電影首映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跟魯夫勇敢追求夢想。

一、本次活動方式規劃如下:

(一)參加者先於本署及金城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本活動貼文「檢舉賄選、人人有責~~尊重生命、拒絕毒品,詐騙花招多、冷靜查證避免被騙~~送你金獅影城「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電影優惠券(金獅影城A廳、限定場次)」貼文專頁按讚。

(二)於上揭活動貼文留言表達支持反賄選及反毒品、反暴力、反援交、防詐騙等。(範例:我正在參與金門地檢署活動,我不賣票不當幽靈人口,為維護乾淨選舉而努力或是我正在參與金城分局反毒、防詐騙等犯罪預防宣導活動,我努力追求夢想,我反毒且絕不吸毒;現今詐騙花招多,冷靜小心來查證。)

(三) 將活動訊息標註三名朋友及將活動訊息分享於臉書網頁。

(四)完成者即從本署或金城分局貼文按讚者辦理抽獎,二邊按讚者可再增加1次抽奬機會。

(五)中獎者請攜帶足以證明為臉書留言者資料(如臉書使用者名稱為真實姓名請攜帶個人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等,若為化名者可提供手機登入臉書帳號檢視,確認後再登錄真實姓名)至金城分局偵查隊兌換金獅影城「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電影優惠券1(包含飲料、爆米花兌換券),若本人無法到場亦可委託親友持個人足資識別為臉書留言者資料(如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臉書帳號登錄紀錄等)兌換。

二、活動期程如下:

(一)本活動臉書貼文按讚活動時間:108813日上午8時起至108820日下午6時止。

(二)公開抽獎時間:108821日下午3時於金門縣警察局。

(三)電影票兌換時間:108823日上午8時起至108827日下午6時止。(兌換地點金城分局偵查隊)

(四) 影片觀賞時間:108831日下午3時。

參與民眾若對本次活動有疑問請洽詢金城分局偵查隊(電話:082-324908)

(本電影海報業由電影公司授權使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