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王添盛親臨金門參加馨春感恩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4-02
  • 資料點閱次數:674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王添盛親臨金門參加馨春感恩餐會

歲末年節前夕,犯保金門分會為鼓勵馨生人勇敢走出被害陰霾及傳遞社會各界對於他們的關懷,特於昨(22)日假昇恆昌金湖大飯店舉辦「金豬報喜慶『馨』年」關懷餐會活動,邀請馨生人及其家庭成員一起參加,提前感受過年圍爐的氣氛,除增進家人間之情誼也感受社會各界所傳遞的溫暖,今年的活動共有24(48)馨生家庭參加。

為表達對於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的重視,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即臺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王添盛昨(22)日特地從台灣趕來參加餐會、並致贈法務部部長獎、董事長獎及春節慰問品,希望讓馨生人在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同時也勉勵犯罪被害人保護團隊工作夥伴持續努力,盡力給予需要協助的家庭,提供完善的服務,展現社會的溫暖。此外,本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即金門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毛有增及本分會莊水池主任委員、金門高分檢檢察官王以文、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副議長周子傑、縣府秘書陳志斌等貴賓亦均親自出席餐會並致贈彩品,與馨生人共聚同歡,期許馨生家庭在政府及社會資源之協助下,儘快走出傷痛。

本次餐會節目精彩溫馨,除有名聲響亮的金門KDC舞蹈團為活動開場帶動現場氣氛之外,並安排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增添熱鬧氣氛,因社會各界踴躍贊助,且現場不斷加碼,馨生人皆人人有獎,笑聲不斷,最後每位參加的馨生人都滿載笑容而歸,期待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圓滿如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