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資訊室設計師職缺1名外補徵才公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4-02
  • 資料點閱次數:670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公開甄選徵才公告

 

一、職稱:設計師

二、官職等:薦任第6職等至第8職等

三、職系:資訊處理

四、名額:正取1名,候補2名。

五、工作地點:金門縣(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178號)

六、公告期間: 107/12/28~108/1/15

七、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

(二)公務人員高考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現敘或曾敘資訊處理職系薦任第6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人員。 

(三)熟悉Unix(Linux)Windows Server 2012以上作業系統及資料庫管理。

(四)須具3年以上考績,且最近3年至少2年以上列甲等。

(五)最近3年無懲戒或懲處紀錄。

八、  工作項目:

()資訊應用軟體之推動、規劃、分析、設計、測試及評估改善、資訊系統之實施建置、管理及資料庫維護等事項。

()本署網站、臉書、政府資料開放平台管理及網頁維護事項。

()電腦硬體、資訊機房之運用、管理及維護等事項。

()資訊安全管理及資訊教育訓練等事項。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九、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意者請檢附完整公務人員履歷表影本(請自現職機關人事室影印或自人事資訊管理系統列印)、自傳、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最近一筆銓敘部審定函、最近5年(102年至106年)考績通知書影本等證件。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請於報名信封上註明應徵「資訊室設計師」及聯絡電話、通訊地址,於108115日前逕送本署或逕寄(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89350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178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 人事室收。

()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影本,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資格符合者視需要另擇期面試或業務測驗,並視成績酌增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3個月,不符資格者請勿寄送。全部報名資料恕不退件,錄用者名單將於核定後另行於本署網站公佈,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電洽(082312637人事室馮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