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選前最後一波反賄選、金門地檢署辦理反賄選抽ipad活動 住民自在地人的民代、由在地人做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328

 

選前最後一波反賄選、金門地檢署辦理反賄選抽ipad活動

 

住民自在地人的民代、由在地人做主

為防範虛偽設籍人口危害選舉之公平、公正和純潔性,捍衛住民自治之選舉精神,金門地檢署特別選定於選前最後一週推出反賄選抽獎活動,希望透過活動熱度最高的抽獎活動吸引民眾注意,並加深民眾印象、提醒金門鄉親共同支持「捍衛住民自治-在地人的民代、由在地人做主」。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表示,本次活動之所以訂於選前最後一週辦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做選前的最後提醒,除了要提醒在地選民,金門是大家共同的家,守護金門是大家共同的責任,在地人的民代應由在地人做主,同時更是為了提醒有心人士為選舉虛設戶籍是犯罪行為,請大家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為選舉而虛設戶籍者,日後若經法院判決有罪確定,金門地檢署將依照戶籍法等相關規定,行文予各戶政機關要求強制將其戶籍遷出。

本次抽獎活動為了普及在地各家戶,金門地檢署特別結合各鄉鎮社區發展協會,透過各鄉鎮社區發展協會協助發送及回收響應「捍衛住民自治-在地人的民代由在地人做主」抽獎明信片,同時為兼顧未加入社區發展協會之民眾,金門地檢署將於本月17(六)、18(日)二日開放民眾至金門地檢署前廣場索取,本次發送明信片的總數量為15,000張(其中12,000張委託社區發展協會發放、3,000張開放現場索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有意參加抽獎活動的民眾,一定要儘快行動。又本次共計將抽出150為幸運得主,最大獎為ipad2,最小獎為禮券200元,獎品十分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相關活動詳情及獎項請洽金門地檢署網站及臉書粉絲專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