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金門地檢署召集警調政風召開農漁會選舉查察策略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974

金門地檢署召集警調政風召開農漁會選舉查察策略會議

  106年全國農漁會選舉,將自106219日起陸續舉行投票,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署依法務部、最高法院檢察署指示,於今(21)日下午邀集金門縣警察局、福建省調查處及金門縣政府政風處召開「金門地區檢警調政風選舉查察期前策略會議」,會議由金門地檢署徐錫祥檢察長親自主持,金門高分檢簡檢察官美慧列席與會,金門縣警察局許慶豐局長、福建省調查處鄭伯卿處長、金門縣政府政風處柯偉宏處長、金城分局李智源分局長及金湖分局劉清俊分局長、第九岸巡總隊詹嘉德總隊長均出席與會,以具體行動表達對查察賄選工作之重視。

  會議中除就金門地區農漁會選舉現況及查察賄選策略進行熱烈的討論外,各單位並提出詳盡的工作報告,對於選舉過程中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及可能衍生的選舉暴力行為提出防制及因應的辦法。此外,會中並決議持續加強進行各項反賄選宣導工作,積極推廣乾淨選舉,維護金門良好選舉風氣。

  金門地檢署徐錫祥檢察長表示金門地區因環境單純,農漁會選舉之競爭情況不若臺灣各地激烈,但仍不能完全排除賄選或選舉暴力發生之可能性,全體執法同仁仍應保持高度戒備,積極防範各種可能發生之情況,同時也呼籲鄉親勇於出面檢舉賄選,希望透過各方的積極佈署及嚴密把關,盡可能把賄選風險降到最低,留給金門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

  檢舉賄選電話:0800024099(082)329958

  檢舉信箱:金門郵政第30號信箱

  電子信箱:tp14@mail.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