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倡導犯罪被害人權益 犯保金門分會邀請民眾看電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405

倡導犯罪被害人權益 犯保金門分會邀請民眾看電影

  為加強犯罪被害人保護之宣導及強化社會大眾對於犯罪預防及自我保護之觀念,在105年度犯罪被害保護週期間,由金門地檢署指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結合金門縣警察局及台開集團金獅影城辦理「希望:為愛重生」電影特映會,於1015日下午2點在金獅影城B廳開演,邀請金門地區鄉親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活動包含影片欣賞及映後座談會,犯保金門分會特地邀請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莊彩鴦科長擔任講座,針對影片內容提到的犯罪被害人權益保護、性別暴力防治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活動除優先保留名額予犯保金門分會馨生人家庭之外,同時開放50位名額予民眾一起參與,全程免費並提供每人小杯飲料,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截止(每人限索取2張票),報名請備妥姓名及身分證號,報名專線請直撥373735陳小姐洽詢。

  電影取票劃位時間是1015日播映當天下午1時起至150分止,報名民眾可依個人喜好至金獅影城挑選入場座位,本次活動經費由金門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與認罪協商金補助辦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