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尋找金門的舞臺新星」話劇夏令營成果發表公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174

「尋找金門的舞臺新星」話劇夏令營成果發表公演

  由金門地檢署指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主辦,呼呼鳥劇團及大同之家協辦之「尋找金門的舞臺新星」話劇夏令營活動,於85日下午在金門縣立大同之家老人院舉行成果發表公演。

  公演內容為「別再騙人了!之反詐騙篇」與「喜歡我就該尊重我!之性侵害防制篇」,只見參與夏令營的小朋友們在今天正式粉墨登場,展現夏令營期間認真的排練的成果,各個都是舞臺上最閃亮的明日之星,另也藉由小朋友生動活潑的話劇呈現方式,向在場大同之家的阿公阿媽及觀賞的民眾們,宣導如何預防「詐騙」及「網路性侵害」兩項生活中常見的犯罪型態,在公演結束後也由主辦單位頒發結業證書及紀念品給參加的小朋友,在小朋友的歡笑聲中本次活動圓滿落幕。

  金門地檢署表示,為推廣正確法律知識,建立正確法治觀念,同時提供青少年暑假期間正當、健康之休閒活動,特別與犯保金門分會、呼呼鳥兒童劇團合作辦理本次活動,並以緩起訴處分金與認罪協商金補助款挹注本次活動,活動期間除了排練話劇之外,也安排金門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特地來進行暑期兒童及少年犯罪預防法治宣導,讓參與小朋友們收穫滿滿過個充實的暑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