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溫馨五月天 地檢署走訪蘭湖日間照顧服務中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602

 

溫馨五月天 地檢署走訪蘭湖日間照顧服務中心

  母親節前夕由金門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帶領署內同仁、金門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榮譽觀護人、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委員及志工、馨生人與家屬及觀護個案到金門縣蘭湖日間照顧服務中心舉辦母親節參訪關懷活動。

  活動一開場由金湖國小附設幼兒園大紅班帶來一段舞蹈表演,兒童可愛認真載歌載舞的演出,為在場阿公、阿嬤及參加活動人員帶來歡樂,也增添了慶祝母親節的溫馨氣氛。

  檢察長王文德於致詞中表示,希望參與活動的人皆能感念親恩,並藉由關懷弱勢,對生命產生新的體悟,培養出尊重生命之情懷,並透過實際的行動去關心生活周遭人、事、物,用惜福感恩的心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活動中透過委員、志工及觀護個案們從旁協助日照中心長者及晨光教養家園園生親手製作的康乃馨手工花束、卡片傳情等活動,與日照中心長者進行互動並表達關懷之意。此次參訪活動,希望讓觀護個案及社會勞動人,認識生命的意義及價值並付諸行動,增進對自我認識,學習尊重、包容他人的生命,進而創造祥和安定、人間有愛的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