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年環保戲劇競賽金門縣初賽徵選訊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730

105年環保戲劇競賽金門縣初賽徵選訊息

一、本活動以具有金門在地環境特色,透過戲劇的表演方式,聚集眾人的力量來傳遞環境教育相關理念,推廣環境教育意涵。

二、參加無年齡限制,參賽隊伍人數至多10人,但需為本縣縣籍民眾或於本縣工作、就學台籍人士。

三、表演主題配合在地環境特色、並將「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災害防救」、「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環境及資源管理」、「文化保存」、「社區參與」等環境教育相關議題融入表演;戲劇演出形式不限,包括相聲、竹版快書、歌舞劇、默劇、布袋戲等凡任何形式之創意戲劇。

四、評審分為初賽劇本評審及初賽表演評審,遴選最優二名隊伍赴台參加全國複賽。

五、本活動自公告日起至105427日(星期三)寄送報名表、劇本、參賽者切結書等相關文件到本局「環保戲劇工作小組」,活動洽詢專線:082-337483;活動詳情、獎勵方式及相關報名文件可以本局網站http://www.kepb.gov.tw活動快訊、檔案下載處查閱及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