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好康逗相報 金門地檢署邀請您參加「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2221

                       好康逗相報

       金門地檢署邀請您參加「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反賄選活動

金門地檢署繼與地區加油站與便利超商業者合作,推出26個反賄選宣導據點之後,再次重砲出擊,這回金門地檢署特別邀請台開集團金獅影城共同合作,推出「支持反賄選,送你金獅影城『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優惠券活動」,各位鄉親只要依照活動辦法,完成指定動作,即可取得參加抽電影優惠券的資格,抽中的朋友只要花89元,就可以到金獅影城4D高檔影音設備的A廳觀賞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為吸引民眾的注意力,提高檢舉賄選專線電話及檢舉賄選獎金等訊息之能見度,並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金門地檢署特別邀請金獅影城共同辦理反賄選看電影活動,獲得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大力支持,台開集團表示,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為反賄選工作盡一份心力,台開集團除了與金門地檢署共同辦理反賄選看電影這個活動之外,更願意提供金獅影城電影廳之電影預告時間以及全金門最大的LED螢幕牆作為反賄選宣導的廣告平台,發揮企業公益責任,以具體行動表達對於金門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工作之支持。

本次活動自即日起至1218日下午50分截止收件(以參加者於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臉書粉絲頁留言之時間為憑),活動詳情如下:

一、電影優惠券內容:得獎者,可以新台幣89元的價格向金獅影城購買「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2D電影票1張,同時並由金獅影城附贈餐飲優惠券1張,本優惠券限1226日上午110分,金獅影城A廳使用,不適用於其他場次。

二、活動辦法:參加者需()加入「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於上開臉書粉絲專頁之「金門地檢署邀請您看『星際大戰7』反賄選活動」貼文按讚。()於上開貼文留言表達支持反賄選。【範例:我是000(務必為真實姓名,以便兌獎),我在金門地檢署的反賄選粉絲頁專頁,我願意與金門地檢署共同攜手守護金門,拒絕賄選。】()於臉書分享該貼文。(五)完以上動作者由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核給活動序號1組。

三、參加資格:年滿18歲之民眾,留言時須以真實姓名留言(以便兌獎時確認及核對),未以真實姓名留言者視同放棄參加抽獎。

四、公開抽獎時間:於1041222日下午230分於本署5樓公開抽獎,並邀請名城有線電視協助全程攝影,抽獎結束並將得獎者之活動序號公布於金門日報、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網站及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臉書粉絲頁。

五、優惠券兌換時間及地點:得獎者,請於1223日至1225日上班時間內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身份證、健保卡或駕照)至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1樓服務處兌換,逾期未兌換者取消領獎資格。

六、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本活動所收集之個人姓名及發給之活動序號僅作為抽獎憑證、領獎證明之用;另參與抽獎活動者視同同意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於抽獎時公布得獎者之活動序號,並於金門日報、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網站即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臉書粉絲專頁公布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