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歡迎各位候選人共同響應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831

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滄江今(9)日下午前至金門地檢署拜會檢察長王文德,雙方就反賄選宣導工作交換意見,王文德檢察長向陳滄江表示,樂見各位候選人以具體行動支持響應反賄選,對於各位候選人所展現的反賄選精神感到十分欣慰,這也顯示出金門地檢署的反賄選宣導工作已發揮相當程度的影響力,「全民反賄選」嚴然蔚為風潮。

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滄江於其競選總部副總幹事陳水芳及陳永富的陪同下前往金門地檢署拜會檢察長王文德,陳滄江向王文德檢察長表示,反賄選不僅是地檢署的工作更是候選人與全體選民共同的責任,他願意為反賄選宣導工作提供一份心力。王文德檢察長則表示反賄選確實是全民共同的責任,也正因如此所以法務部才會將今年的反賄選宣導主軸定調為「啄木鳥公民」及「檢舉賄選人人有責」,目的就是要凸顯反賄選的公民責任。王檢察長同時也表示,各候選人若就反賄選宣導工作有任何想建議的或具體想法的也歡迎提供給金門地檢署參考,金門地檢署樂見反賄選宣導成為全民運動。

王文德檢察長表示,金門地檢署預訂於各位立法委員候選號次抽籤決定後,親自前往拜會各候選人,邀請各位候選人共同響應清白參選,拒絕賄選,以最直接的行動向全體選民傳達支持反賄選的決心。王文德檢察長最後也再次強調,金門地檢署絕對有查察賄選的信心與決心,希望全民一起與金門地檢署共同努力,勇敢檢舉、拒絕賄選,攜手為金門留下一片純淨、美麗的選舉風景

檢舉賄選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請按4(082)329958

檢舉信箱:金門郵政第30號信箱。

電子信箱:tp14@mail.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