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金門地檢署舉辦中秋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796

  中秋節前夕為了對受保護管束人、馨生人及其家庭表達關懷之意,並彰顯司法保護精神,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特地結合金門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於918日上午舉辦中秋節關懷活動。

 

  本次活動特地於福田家園附設妙妙屋庇護工場舉辦,並邀請到王妙鍊師傅擔任講師,在活動中藉由親手製作台灣美食糕餅-蛋黃酥,除了體驗傳統文化感受節日氣氛外,也透過參與活動之受保護管束人及馨生人間的交流,彼此互相分享祝福之意,促進社區內情感的修復,展現修復式司法之精神。

 

  檢察長王文德也於活動中,祝福大家月圓人團圓,提前向參與活動之人表達祝賀佳節及關懷之意,並拋磚引玉呼籲參加活動之人可以踴躍向妙妙屋庇護工場訂購產品,以實際的行動關懷身心障礙人士,,讓愛散佈社會之中。

 

  妙妙屋庇護工場提供訓練身心障礙者從事烘焙相關業務及產品銷售等工作,烘焙產品主要有各式麵包、蛋糕、茶會點心、手工餅乾、西點餐盒、手工餅乾、節慶禮盒等,若有產品需求可洽訂購專線:(082)331-34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