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金門分會慰問車禍致死案件被害人家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5
  • 資料點閱次數:566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張云綺檢察長在董秀珍執行秘書等陪同下,於前日連袂赴殯葬所訪視慰問日前因車禍案件被害亡故之黃姓被害人家屬,並致送慰問金。

    黃姓被害人日前於金城鎮民權路122巷口前路段遭賴姓駕駛由後方追撞,致被害人受有重傷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被害人家屬痛失親人,悲慟不已,期盼相關單位早日查明真相,釐清肇事責任。

    張檢察長一行對於因犯罪被害致死家屬表達關懷、致送慰問金,並向家屬說明後續將面臨法律的訴訟程序,及本分會可提供的服務項目等,讓家屬面對訴訟程序時免於陷入慌張不知所措的困境。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係受法務部指揮監督,全國地方檢察署皆有設立分會,免費提供被害家屬服務與協助,主要提供受保護人犯罪被害補償金申請、訪視慰問、心理輔導、法律協助、緊急資助等服務。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服務宗旨為「保護心 關懷情」,秉持人溺己溺精神,有關犯罪被害人保護之相關問題,歡迎聯絡保護專線:082-373735洽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