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春節送暖 更馨福活動」犯保金門分會關懷馨生家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7
  • 資料點閱次數:532
271868850_307493061336584_3791799448085982957_n

為關懷本縣馨生家庭犯保金門分會於春節前夕,運用金門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結合福建更生保護會、金門縣政府、金酒公司、陳金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春節送暖 更馨福活動發表會,會後並將由金門地檢戴檢察長、主委蔡育仁、執行秘書、專任人員及志工發送年節禮券及關懷慰問品給馨生家庭,本次慰問家庭計50戶。除了年節禮券、馨生人自製手工麵線、金門道地麻花捲(繩仔鼓)及縣府財政處提供的防疫酒精外,陳金福食品有限公司亦提供手工貢糖,讓馨生家庭過個溫馨又防疫的好年。

犯保金門分會主委蔡育仁表示,在歲末年節家庭團圓時刻,馨生家庭容易觸景傷情,特別需要社會各界多加關懷與協助,犯保協會提供年節關懷禮券禮品,讓馨生家庭過好年外,另結合民間資源多元豐沛力量,共同參與關懷弱勢服務,增強福利輸送網絡,達到更大效能。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戴文亮也表示,被害事件的發生往往造成家庭的不安,被害家庭在茫然無助中感謝社會各界的資源挹注及陪伴關懷,今年雖然因為疫情而無法親自與馨生家庭同歡,然而金門分會仍然特別準備豐盛禮品送到被害人家庭向大家拜年,讓大家感受犯保金門分會的關心。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金門縣政府及陳金福股份有限公司愛心善舉,造福更多馨生人,也盼能拋磚引玉引來更多社會慈善資源共同投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