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度「幸福手作~烘培坊」技藝研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1430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為馨生家庭開辦「幸福手作~烘焙坊」技藝研習班,邀請學有專精的老師傳授烘焙技術,希望能協助馨生家庭藉由技藝培訓,進一步習得一技之長,從事有效的經濟生產活動,幫助改善家庭經濟環境。

 

    由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指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辦理的這項103年度「幸福手作~烘焙坊」技藝研習培訓活動於每週二、三、四日上午在貝果烘焙坊舉行。

 

   主辦單位特邀請貝果坊賴老師傳授馨生人家庭烘焙入門技藝,課程內容包括:起士球、卡拉棒、巧克力雪球、核桃冰箱小西餅、蛋塔、藍梅瑞士捲、生日蛋糕DIY、桂圓蛋糕、蛋黃酥、圓頂奶油吐司、甜麵包變化式等。期望透過培訓營之訊息交流、經驗交換,建構專業技能,裝備工作職能,增加社會參與意願,共創美麗新世界。

 

   犯保金門分會指出,這項「幸福手作~烘焙坊」技藝研習活動也是該分會首次辦理,來參加的都是馨生家庭成員,受限於場地採小班制,參加的成員幾乎都是第一次參與犯保的活動,雖然人數不多,但相對的參與意願較高,心裡上感覺比較舒服。

 

   參與培訓研習活動的家庭成員表示,除了從中學得技藝外,也結交了許多的朋友,在活動進行中,更因氣氛非常容洽,頓使心情上輕鬆而愉快,更因為這項活動,增加了親子之間的互動交流的機會,與親子之間多了一層的對話而進一步增進親子之間感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