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設攤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5
  • 資料點閱次數:364

音樂趴 反賄趴 GO GO GO

九合一大選即將於年底登場,金門地檢署除積極展開查賄,以杜絕金錢暴力介入選舉外,另為強化民眾反賄選理念,特結合金門縣政府「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活動,前往活動現場設攤進行反賄選宣導,並提供反毒及防詐騙等法律知識,讓民眾在享受海風,感受最美好的金門浪漫夜晚時,也能增加法律常識,預防犯罪及防止被害。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是金門暑假期間最熱門的活動之一,由超強卡司陣容帶來音樂饗宴,吸引不少粉絲前往聆聽,更有40攤的夏日風情市集KM PARTY,除了音樂與市集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戲水遊樂設施,吸引縣民及遊客,大手牽小手,讓大家隨音浪享受最嗨的夏日趴。本署也藉由活動之辦理,讓反賄選、反毒、反詐騙等理念,融入民眾生活中。

郭景東檢察長與本署同仁除以問答方式來提供民眾「檢舉專線:0800-024099」、「反詐騙165專線」、「保護專線113」、「檢舉縣市長賄選,最高獎金新臺幣500萬元整」、「檢舉縣市議員賄選,最高獎金新臺幣200萬元整」、「買票最高關十年」、「賣票最高關三年」等常識外,郭檢察長更帶領同仁深入人群,與民眾互動,呼籲大家一起加入反賄、拒毒、防詐行列,鼓勵如知悉賄選情資,務必勇於檢舉,以杜絕選舉毒蟲,淨化選風。

郭檢察長表示賄選、毒品、詐騙等犯罪影響人民生活至鉅,希望透過本署之積極宣導,能讓這些有害身心及生活的危險能遠離民眾,進而建立無賄、無毒、無詐騙之幸福金門。

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

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 撥通後再按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