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查賄工作上緊發條 金門地檢洪檢察長親赴分局座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1588
洪檢察長親赴金城分局座談會

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即將於111日進行投開票,金門地檢署洪家原檢察長於今(7)日偕同主任檢察官吳文城前往轄內金城及金湖兩分局與員警就查賄制暴工作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貫徹執行選舉查察任務、提升第一線執法員警之查賄技能,並鼓舞基層員警士氣。

會中由金城分局、金湖分局針對本次選舉之選情分析、查賄制暴具體作為、進度及成效進行工作報告,洪家原檢察長對於各單位目前對於選情掌握的精準度、執行查察賄選之進度與具體作為及成效均給予高度的肯定,期盼各單位持續加強查賄工作,為金門打造優良的治安環境與選風。

洪家原檢察長於會議中特別指示,本次金門轄區計有10位立法委員候選人登記參選,競選文宣全面散發,隨處可見競選旗幟與廣告看板,網路上各候選人之擁護者亦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選戰煙硝味十足,競爭激烈,司法單位絕不能掉以輕心,需嚴守行政中立及執法的公正客觀,上緊發條,全力查賄、制暴、防制妨害選舉秩序,並落實淨化選前治安工作,全面防堵任何會破壞選舉公平性的違法情事發生,讓本次的選舉在公平、公開、公正的情況下圓滿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