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軍中反賄行! 金門地檢署與金門防衛指揮部共同舉辦反毒反賄法治教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21
  • 資料點閱次數:1819
太湖營區幹訓班反賄照片A

金門地檢署結合金門防衛指揮部,已分別於擎天廳、太湖營區幹訓班及大膽守備隊辦理反毒及反賄選法治教育講座宣導活動,並將持續於烈嶼守備大隊等各駐地舉辦,期使轄區駐軍全面參與,以強調本署為乾淨選舉於轄區內宣導反賄選的決心,並由檢察長洪家原親率同仁赴軍中宣導。

公職人員選舉攸關國家民主及法治的健全發展,是法務部特別要求務請全民參與反賄選並鼓勵勇於檢舉賄選,而為落實宣導效果,透過金防部法務組安排深入各前線駐地,此次於擎天廳的反毒及反賄選法治教育宣導,並由金門防衛指揮部指揮官賀政主持,現場集結620餘官兵於廳內,洪檢察長以深入淺出的講授方式,讓現場官兵們反應熱絡,且對平時艱深難懂的法律規定,能有清楚的認識,提醒官兵們反毒及反賄選的重要,更期官兵們將反賄選的觀念傳達家人,讓金門地檢署的反賄選宣導更能提升效益,以營造全民反賄氛圍,提倡正向、健康之選舉文化。

金門地檢署為辦理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暨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法治教育宣導活動,針對金門地區官兵們加強反毒及反賄選的法治教育宣導,惟有乾淨的選舉才能安定軍心,使軍人專注於保家衛國的職責,人民才能安居樂業,對提社會的治安亦有一定的成效,因此為了美好的未來,軍中反賄行更具指標意義。

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按4(082)325090110

檢舉郵政信箱:金門郵政第30號信箱、

電子信箱:tp14@mail.moj.gov.tw

檢舉賄選專用QR CODE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