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2/15【自由時報】金檢反賄出招 臉書按讚抽電影優惠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5
  • 資料點閱次數:657

金檢反賄出招臉書按讚抽電影優惠券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


金門地檢署與台開集團金獅影城聯手宣導反賄選,只要前往臉書按讚,就有機會抽到優惠券,可以約三分之一票價,看到2D電影星際大戰7」。

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今天召開檢警會議中宣示,將在「公正」、「嚴密」、「迅速」原則下,以強力查賄手段,達公平選舉之目的。

原在金門地檢署舉辦的「檢警調聯席會議」,今年破例由縣警察局共同辦理,首度將地點轉至縣警局召開;會議由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主持,邀集福建省調查處、縣政府政風處、海岸巡防署第十二巡防區等單位,針對「105年二合一選舉查察賄選防制暴力工作」集思廣益。

會中,就查察賄選中心議題「六大面向」:反賄選宣導、查緝現金買票、餐會、招待旅遊等賄選手法、預防虛偽設籍人口投票、防制暴力介入選舉、保全犯罪證據、保護檢舉人身分,提出具體執行辦法。

地檢署表示,「反賄選抽電影票」即日起至18日下午5時截止收件,參加者需加入金門地檢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在該「反賄選活動」貼文按讚;再於上開貼文留言支持反賄選,並於臉書完成分享動作,即可取得活動序號。

抽獎有400位名額,可以新台幣89元兌換到原價270元的金獅影城「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2D電影票,並由金獅影城附贈餐飲優惠券1張,但優惠辦法僅限26日上午11時金獅影城A廳使用。

金門地檢署檢舉賄選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按4或撥打(082)329958。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54110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