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2/14【中時電子報】金檢、金獅影城合推「反賄選.看電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5
  • 資料點閱次數:818

金檢、金獅影城合推「反賄選.看電影」

記者李金生

金門地檢署與台開集團金獅影城合作推出「支持反賄選,送你金獅影城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優惠券」活動,參加民眾有機會只花89元,就可以到金獅影城4D高檔影音設備的A廳,觀賞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強檔好片。

這是金門地檢署繼與地區加油站、便利超商業者合作,推出26個反賄選宣導據點之後,再次展開新一波反賄選行動,希望民眾踴躍加入反賄行列。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大力支持,他表示除與檢方合辦「反賄選看電影」活動之外,更願意提供金獅影城電影廳的電影預告時間,以及全島最大的LED螢幕牆,作為反賄選宣導的廣告平台,發揮企業社會公益責任。

此次活動辦法如下:參加者需(1)加入金門地檢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2)在臉書粉絲專頁之「金門地檢署邀請您參加「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反賄選活動」貼文按讚。(3)在貼文留言表達支持反賄選。●範例:我是000(務必為真實姓名,以便兌獎),我在金門地檢署的反賄選粉絲頁專頁,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共同攜手守護金門,拒絕賄選。(4)在臉書分享該貼文。(5)完成以上動作者由金門地檢署核給活動序號1組。

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18日下午5時截止收件,得獎者可以新台幣89元的價格向金獅影城購買「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2D電影票1張,同時並由金獅影城附贈餐飲優惠券1張。

參加資格為年滿18歲的民眾,12月22日下午2時30分在金門地檢署5樓公開抽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