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2/26【中央通訊社】金門反賄選 熱映星際大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811

金門反賄選 熱映星際大戰

 

記者黃慧敏

 

  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與台開集團金獅影城合辦的「支持反賄選,邀您看『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活動」今天在具有4D高檔影音設備的金獅影城A廳登場,場面熱鬧。

  電影上映前,先播放反賄選宣導短片。金門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致詞表示,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吸引民眾的注意力,為反賄選打響知名度,並提高檢舉賄選專線電話及檢舉賄選獎金等訊息的能見度,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

  王文德同時感謝台開集團大力支持反賄選宣導工作,還提供金獅影城電影廳的電影預告時間,並以亞洲最大的LED螢幕牆作為反賄選宣導的廣告平台,展限企業熱心公益的精神。

  王文德也感謝金門地區民眾熱情響應這次活動,期盼民眾發揮愛鄉愛土的精神,扮演好「啄木鳥公民」的角色。

  第14任總統副總統暨第9屆立委選舉將於105116日投票,選戰已進入倒數計時;金門立委選舉是81的局面,競爭激烈。王文德表示,金門地檢署除持續加強辦理反賄選宣導工作外,更已全面啟動查察賄選機制,請有心人切勿心存僥倖。

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512260227-1.aspx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