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0/31【中時電子報】金門單車反賄選 繞行全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677

金門單車反賄選 繞行全島

 

記者李金生

 

  金門地檢署今(31)日邀集風火輪車隊100餘位鐵馬好手繞行全島反賄選,全程40公里浩浩蕩蕩通過4鄉鎮,五顏六色迤邐前進隊伍,為打造金門乾淨選舉環境,完成一次成功的宣傳,也為單車遊金門,做了精采觀光行銷。

  這項由福建金門高分檢署與金門地檢署共同主辦,並由金門縣警察局、福建省調查處、金門縣政府政風處、福建更生保護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金門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風火輪車隊協辦的活動,期待建立全民反賄選的共識,洗刷金門「賄選島」的汙名。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指出,法務部今年的反賄選宣導主軸是「啄木鳥公民」,希望全民發揮啄木鳥抓壞蟲的精神,將破壞選舉公平、純淨的「賄選」壞蟲抓出來,也期待透過非常陽光、十分活力的鐵馬環金活動,將「啄木鳥公民」訴求傳達給全島鄉親,共同響應反賄選。

  上午830分,在天震堂表演團體的鼕鼕戰鼓聲中,王文德檢察長授旗反賄選車隊,與金門高分檢檢察官鄭文貴帶隊自司法大廈廣場出發,沿著金門高中、慈堤,穿越瓊林圓環往東半島林務所前進,經由太湖、成功圓環、榜林圓環,迄中午12時完成繞行全島一周,將反賄選聲音傳遞到各地。

  檢舉賄選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請按4(082)329958

  檢舉信箱:金門郵政第30號信箱

  電子信箱:tp14@mail.moj.gov.tw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031002615-26040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