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0/28【中時電子報】金門地檢署反賄選 22家超商、加油站喊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5
  • 資料點閱次數:643

金門地檢署反賄選 22家超商、加油站喊讚

 

記者李金生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今(28)日帶頭拜會地區加油站及便利超商業者,首波邀請22家業者加入「反賄選」宣導據點的行列,獲得業者熱烈響應。

王文德等人與業者當場張貼「啄木鳥公民」反賄選宣導海報及「i幸福.檢舉賄選人人有責」宣導布條,希望藉此提高檢舉賄選專線電話及檢舉賄選獎金等訊息的能見度,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

加油站業者代表蔡育仁及便利超商業者代表江大原、蔡再生表示,透過公平、乾淨選舉,選出真正想為人民做事和為國家前途打拼的候選人,是全民共同的願望,拒絕賄選、反賄選更是全民共同的責任,希望有更多鄉親加入反賄選的行列。

第一波加入金門地檢署反賄選宣導據點的業者共有22家,檢察長王文德除當面向業者表達感謝外,也盼望藉由隨處可見的反賄選標語及廣告,發揮潛移默化的宣導功效,營造反賄選氛圍,凝聚拒絕賄選的全民共識。

檢舉賄選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請按4、(082)329958

檢舉信箱:金門郵政第30號信箱

電子信箱:tp14@mail.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