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2/27【金門日報】反賄選觀賞星際大戰大爆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1-19
  • 資料點閱次數:813

反賄選觀賞星際大戰大爆滿

記者莊煥寧/綜合報導

  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與台開集團金獅影城共同主辦「支持反賄選,邀您看『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活動」昨日上午登場。王文德檢察長開場致詞時表示,金門地檢署已全面啟動查察賄選之機制,呼籲金門鄉親支持反賄選及查察賄選工作,還給金門一個純正、公平的選舉環境。

這項反賄選、觀賞電影活動,昨日上午11時於金獅影城4D高檔影音設備的A廳登場,抽到電影優惠券的鄉親們從上午9時許就開始排隊劃位,整個金獅影城A廳幾乎滿場,場面十分熱鬧。

  活動由金門地檢署王文德檢察長致詞及播放反賄選宣導短片揭開序幕,王文德致詞時表示,舉辦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吸引民眾的注意力,為反賄選打響知名度,並提高檢舉賄選專線電話及檢舉賄選獎金等訊息之能見度,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感謝台開集團對於反賄選宣導工作的大力支持,除今日的電影活動外,更提供了金獅影城電影廳之電影預告時間以及全亞洲最大的LED螢幕牆作為反賄選宣導的廣告平台,充分展限企業熱心公益的精神,王檢察長也特別感謝鄉親對於這次活動的熱情響應,希望各位鄉親都能發揮愛鄉愛土的精神,扮演好啄木鳥公民的角色。

  第14任總統副總統暨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05年1月16日舉行投票,選戰已進入最後倒數計時,金門縣今年的立法委員選舉是8搶1的局面,競爭十分激烈,堪稱1級選戰區。對此,王文德檢察長表示,金門地檢署除持續加強辦理反賄選宣導工作之外更已全面啟動查察賄選之機制,請有心人切勿心存僥倖,也再次呼籲金門鄉親支持反賄選及查察賄選工作,莫讓金門繼續揹負賄選島的惡名,還給金門一個純正、公平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