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2/25【金門日報】地檢署邀候選人簽反賄選宣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790

地檢署邀候選人簽反賄選宣言

 

記者莊煥寧/金城報導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於昨(24)日親自拜會參與金門區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之候選人,除遞交公開信籲請各候選人共同支持反賄選外,並邀請各候選人簽署反賄選宣言,宣示清白參選的決心,各候選人均表示支持政府查察賄選政策。

  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於23日完成號次抽籤,金門縣選區共計有1號洪志恒、2號陳滄江、3號高丹樺、4號張中法、5號楊鎮浯、6號陳仲立、7號陳德輝、8號吳成典等8名候選人參選,形成8強爭霸的局面,各候選人無不全力衝刺,努力拉抬選情,競爭白熱化,選情十分激烈。

  金門地檢署基於查察賄選之職責,除全力執行選舉查察工作,避免金錢及暴力介入選舉之外,對於事先預防之反賄選宣導工作更是不敢懈怠,為全方位執行反賄選工作,金門地檢署檢察長王文德特別親自拜會各候選人,除遞交公開信籲請各候選人共同支持反賄選外,並邀請各候選人簽署反賄選宣言,宣示清白參選的決心,各候選人均熱情參與,並表示絕對支持政府查察賄選政策。

  檢舉賄選電話:0800024099(082)329958

  檢舉信箱:金門郵政第30號信箱

  電子信箱:tp14@mail.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