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8/22【金門日報】話劇夏令營大同之家公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622

話劇夏令營大同之家公演

 

記者莊煥寧/綜合報導

 

  由金門地檢署指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主辦,呼呼鳥劇團、福建更生保護會及大同之家協辦之「尋找金門的舞臺新星」話劇夏令營活動,於昨日下午在金門縣立大同之家老人院舉行成果發表公演。

  公演內容為「送你禮券之反賄選篇」與「你麥溝騙啊!之反詐騙篇」,只見參與夏令營的小朋友們在今天正式粉墨登場,展現這一星期間認真的排練的成果,各個都是舞臺上最閃亮的明日之星,另也藉由小朋友生動活潑的話劇呈現方式,向在場大同之家的阿公阿嬤及觀賞的民眾們,宣導如何預防「賄選」及「詐騙」兩項生活中常見的犯罪型態,在公演結束後也由主辦單位頒發結業證書及紀念品給參加的小朋友,在小朋友的歡笑聲中本次活動圓滿落幕。

  檢察長王文德在致詞中呼籲,明年116日是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與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希望在座鄉親們能支持乾淨的選舉文化,發揮啄木鳥公民的精神把那些賄選的害群之馬揪出來,踴躍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檢舉不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