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8/04【金門日報】話劇夏令營招生嚐當明星滋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0
  • 資料點閱次數:621

話劇夏令營招生嚐當明星滋味

 

記者莊煥寧/金城報導

 

  你想成為像金城武、張震、舒淇、桂綸鎂一樣演技精湛的演員嗎?還是想成為像曾國城、唐從聖(從從)、趙自強一樣亮眼的舞台劇表演者呢?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請把握難得的機會,趕快報名參加由金門地檢署指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主辦、呼呼鳥劇團及大同之家協辦之「尋找金門的舞臺新星」話劇夏令營活動,體驗一下當大明星的滋味。

  活動時間為本(8)月17(星期一)21(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歡迎設籍金門縣之國小4年級至高中1年級學生報名參加,本活動限額30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截止(因場地限制,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報名請備妥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以利保險作業。報名專線325090分機122陳小姐。

   為建立青少年正確法律觀念,培養民主法治觀念,金門地檢署特別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福建金門分會共同合作,舉辦一系列的暑期青少年預防犯罪活動,並本於創新、多元與生活化之宣導理念,設計多種生動活潑且有趣之活動類型,擺脫大眾對於「法律」教條式之刻板印象,以提高青少年之參加意與學習興趣。

   「尋找金門的舞臺新星」話劇夏令營活動金門特別商請金門知名的呼呼鳥兒童劇團(鱟劇團之子劇團)團長黎明玲小姐及其劇團夥伴張愛卿小姐擔任指導老師,黎明玲老師與張愛卿老師長年致力於金門地區舞台劇之表演與推廣,舞臺經驗豐富,前不久主演之「金門夢1960」引起地區廣大迴響,深獲好評。相信在她們專業的引導下,定能讓大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生動活潑之話劇研習活動中學習到寶貴的表演經驗並能從中吸收到正確的法律知識,更能藉由大小朋友們的成果演出擴大法治宣導之效益。

   本次活動之研習與成果表演地點均在大同之家老人院,話劇內容為「你麥溝騙啊!之反詐騙篇」與「送你禮券之反賄選篇」,藉由話劇教你判斷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詐騙」與「賄選」態樣,建立正確法律觀念,避免觸法,同時達成犯罪預防宣導之目的。

回頁首